Friday, September 20, 2013

搬家了。搬Blog了

我又搬家了, 要搬去美國生活, 

雖然曾到過美國旅行, 感覺不錯,

不過要住在美國, 生活上的細節,

真的要時間適應, 發覺有好多時候,

都會不期然地, 將它與澳洲來比較,

曾在澳洲生活十多年, 難免不去比。

 
朋友得知我倆又搬了, 感覺很平常,

她笑說, 我倆應該有一條 "搬家命",

嫁給他後, 跟着他都住過幾個國家,

其實, 由一個國家搬往另一個國家,

真的很累, 不過既然又有新的機會,

是好是壞, 總要試過, 才知哪裡好。


我要搬家, 而我的 Blog 亦要搬了,

有想過, 不如算了, 不再寫 Blog,

但是Yahoo Blog 有着我的點點回憶,

我還是很想, 繼續留着它 。。。。

1 comment :